關於菱鵬

公司的經營理念:

一. 堅持專業進口、務實行銷、確實的售後服務。
二. 提供業界最高精度、高品質的產品。 

三. 讓客戶提升加工效率,獲取最佳的利益。                                                                                                                                      

台灣早期的機械與模具加工都還是使用傳統銑床和車床的時代,機械配件與刀具完全仰賴進口。

經公司創辦人游清財先生細心的搜尋,找到日本刀把專業製造廠「BIG」大昭和精機(株)以及生產油壓萬力的日本武田機械「TAKEDA」公司等商品,並開始提供給業界,讓機械發揮最大的加工效能。創辦人更要求第一線的銷售人員必須學習專業知識深入瞭解商品的內容來服務客戶,這一點深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公司代理的商品講求高精度與高品質,而客戶提供的使用經驗和建議,給予我們最大的信心和鼓勵,加上公司給予銷售人員有計畫的養成訓練,提供銷售經驗教育,以及原廠不定期的提供技術研習。使得公司服務團隊給予客戶的不只是商品,還有更多的專業技術及售後服務,間接的在業界加工的品質和技術提升上略盡棉薄之力。

公司將以永續經營為目標,不斷的充實我們的專業知識,並尋找更精良的產品來服務忠誠的客戶,並挑戰未來再創佳績。

 
公司現在主要銷售
日本「BIG」高精度、高品質、切削中心機用的系列商品。
日本「TAKEDA」精密油壓萬力。
日本「IWATA」全碳化鎢鋼切削刀具的系列商品。
瑞士「DIXI-POLY」全碳化鎢鋼切削刀具、鑽石刀具、耐磨刀具。
德國「ALBRECHT」鑽頭夾頭、高剛性立銑刀夾頭。
瑞士「PWB」高精度刀具設定儀。
瑞典「Alfa Laval」高效能淨油機。
義大利「SPERONI」高精度刀具設定儀。
德國「LANG」零點定位快換系統。


公司的創立歷程:

1980年 公司成立,設址於台北市承德路
1986年 台南辦公室成立 , 設址於台南市西門路
1991年 台北總公司遷移新北市三重區現址
1994年 台中辦公室成立 , 設址於台中市中港路(現今更名為台灣大道)
1995年 台南辦公室遷移台南市臨安路
2016年 台南辦公室遷移台南市安平區現址
2021年 台中辦公室遷移台中市西屯區安和一街現址

 

台北總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11-33號六樓
Tel: +886 2 2286 4600 Fax: +886 2 2287 9651
E-mail: service.tp@linpong-trade.com.tw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一街55號
Tel: +886 4 2358 0111 Fax: +886 4 2358 0322
E-mail: service.tc@linpong-trade.com.tw

台南辦公室: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一街16巷1號
Tel: +886 6 299 6811 Fax: +886 6 299 6911
E-mail: service.tn@linpong-trade.com.tw